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用户可以用手机查询卡特彼勒租赁和二手等信息

2011/03/23 15: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报道】2011年3月22日至26日,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一国际性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家参展商。卡特彼勒、利勃海尔、特雷克斯、普茨迈斯特、小松、三一、徐工、山推、山河智能等世界高手同场竞技,以各自独特的品牌魅力和高品质产品,全面推介其最新的科研成果、服务理念。

众多参展商在展会上不仅展示出了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推广了各自所应用的高端技术。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发回的报道: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方便快捷的查询卡特彼勒产品信息。移动网站和手机应用系统可以将租赁信息,二手设备清单,新机型规格等信息传到用户手机中,不需要用户像以前一样做在电脑前查询。

拥有上网功能手机的用户点击http://cat.com,系统将其指向cat.com移动版本。用户也可以直接点击http://m.cat.com进行信息查询。进入网站,用户可以获取卡特彼勒代理商最新信息和卡特彼勒手机租赁商店的最新动态。比如,用户想查二手设备清单,可以用iPhone访问CatUsed.com,便可以直接查询到相应信息。手机移动版本cat.com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机型规格,配件,发动机以及机器匹配性等信息查询。

在手机网站上也可以进行两台机型对比,方便用户选择所需要的最优产品。另外,用户可以在相关机型及配件上提交反馈信息。

用户使用内置GPS手机访问卡特彼勒租赁网站(http://catrentalstore.com),可以很方便查询到所在区域租赁店。用户可以在此网站上,浏览整机,配件及相关产品的规格和租金等信息。另外,用户可以查到整机与配件的匹配性,同时可以提交要租的产品建议报价。

店主可以通过iPhone应用系统提交产品图片,参数表及其他必要信息,方便用户浏览。

2010年第四季度市场上推出了英文版本iPhone应用程序。同时,卡特彼勒经销商建立了相应谷歌查询功能。移动网站版本的CatUsed.com预计在2011年第一季度提上日程,并且可以链接http://m.cat.com.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