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在美国拉展展示过渡性Tier4工程机械产品

2011/03/22 17: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2011年3月22-26日,斗山将在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展示4款过渡性Tier4(IT4)机械设备,同时展示一款柴油发动机。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本次斗山的这些产品包括一台DL450轮式装载机,一台DX300LC履带液压挖掘机和一款MT41铰接式卡车。一款Tier4过渡性斗山柴油发动机也将被同时展示,至于斗山这些能够满足Tier4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完整产品上线时间,据悉大约在2010年将全部推出来。

“2011年我们在不断进步,斗山将继续更进一步提供与我们研发计划任务非常相关的信息,通过这些努力,我们要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准确知道或猜测到我们的动向,”斗山市场应用部门本部长Aaron Kleingartner说道。

Kleingartner表示,斗山已经利用现有的发动机技术来研制大马力的的高压共轨喷射系统(HPCR)。该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在Tier3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产品上,后期将有更多先进的技术被应用在Tier4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上,包括冷却式废气再循环技术(GEGR)、柴油高精度过滤技术(DPF)、柴油氧化催化器技术(DOC)和选择性催化处理系统(SCR)技术。

“它应该标注上是IT4和Tier4,当他们配套在斗山重型机械设备时,将不再是一套排放标准和要求底线的问题,”Kleingartner说。“IT4和Tier4排放标准和要求的底线,在不同马力发动机产品上都是不尽相同的。”

当前,他表示斗山50-75马力的发动机实现IT4排放已经实现,那是因为相比较75马力以上发动机,这个阶段的IT4排放标准不是很严格,改变和达到这个阶段的排放标准也不是很复杂。

“另一方面,直到2012年,IT4作为75-175马力级别的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将不会成为必须,”但他强调。“我们的最直接的担忧是175-60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将从2011年开始要满足IT4排放标准。”

斗山已经在他的产业链布局上成立了这样一个部门,专门进行IT4和Tier4排放标准的研究,包括排放历史、斗山机械设备的排放历程,技术和各种有关信息。

现在已经在网上有了下载斗山小册子的地方,“关注Tier4排放标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本网来源,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