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极尽所能 2008 CONEXPO-CON/AGG掠影(组图)

2011/03/22 10: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CONEXPO-CON/AGG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于2011年3月22日-26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

2011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2011年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

3年前的CONEXPO-CON/AGG 2008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盛况非常,称为2008年度北美所有展会中规模最大的展会。

博览会特色之——大而全:博览会在展出规模和面积、展品规格和展出内容的多样化以及观众的全球化程度等方面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博览会特色之——新:博览会展示了最新的产品、技术,令观众赞叹,与此同时,各种新颖的展示方式也让观众耳目一新。

博览会特色之——体验:高度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是CONEXPO博览会的最大特色之一,丰富的现场演示让观众有更切身的体验,娱乐性极强的游艺项目也令观众乐此不疲。

博览会特色之——分享:种类繁多的教育讲座、技术研讨会,以及和来自全球的生产商、分销商、承包商等共同交流,让参与者能结交朋友、建立合作,了解获得价值连城的信息和知识。

在CONEXPO-CON/AGG 2011召开之际,本网特此回顾2008年CONEXPO-CON/AGG 展会盛况,以下为精彩图集欣赏:

2008CONEXPO-CON/AGG展会卡特彼勒展台

2008CONEXPO-CON/AGG展会掠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