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世界级舞台上的中国印象 CONEXPO2008回顾(组图)

2011/03/22 10: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综合

CONEXPO-CON/AGG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于2011年3月22日-26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

2011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2011年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

3年前的CONEXPO-CON/AGG 2008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盛况非常,称为2008年度北美所有展会中规模最大的展会。在CONEXPO-CON/AGG 2011召开之际,本网特此回顾2008年CONEXPO-CON/AGG 展会上中国企业的参展情况。

世界级舞台上的中国印象

据不完全统计,有近200家中国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展出,较上届2005年博览会的近100家企业增加了一倍之多。国内知名品牌企业悉数到场,其中徐工、柳工、三一、中联及山河智能等公司已经是连续参加该博览会,并且在展出面积上也大大增加。此外,众多的国内配套件企业也加入了此次中国展团,希望能够在全球采购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徐工集团盛装亮相CONEXPO-CON/AGG2008

徐工集团盛装亮相CONEXPO-CON/AGG2008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