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促销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重汽HOVA60矿车宁夏推介会共销107辆

2011/03/22 08: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6日,中国重汽集团特种车有限公司在银川举办 “中国重汽豪威新品推介会”。特种车公司总经理陈虎、常务书记马刚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议期间对到会的200多名宁夏周边用户,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重汽、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的支持与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将2011款HOVA60矿车的提升情况,及今后在服务、备件供应上的新举措做详细解读说明。到场的广大用户深深感受,称中国重汽集团济南特种车公司是一家负责的公司,具有“厚德载物・诚信为本”的品质,对于经销单位及用户提出的各项改进建议,认真对待极积改进,使HOVA60矿车逐渐成为更加贴近用户标准的产品。

整个活动是在极其热烈的气氛下进行的,活动采用的是现场订车,现场参与抽奖的方式。因此,在豪威新品推介会过程中,主持人随时穿插着报出“现场已定12台”、 “现场已定18台”、 “现场已定27台”……的声音,抽奖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内,共签定合同、收取订金48台车。具数据统计,宁夏地区从本月1日到活动当天抽奖前,共预定出HOVA60矿车107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