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昆山订货会暨三一夺彩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1/03/21 11: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2011年3月18日,一场以《相信超越的力量》为主题的三一重机订货会暨“福彩体彩不如三一夺彩 36万元挖掘机0元大夺彩”(以下简称“三一夺彩”)颁奖典礼在昆山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等莅临活动现场。来自三一各地区优秀代理商、用户及“三一夺彩”中奖者出席了颁奖盛典。颁奖盛典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三一电视台主持人杨翠主持。

本次订货会掀开了三一重机2011年的新一轮展会销售高潮,在此轮订货会中,全国范围内共实现销售三一挖掘机2837台,再次刷新行业展会销售纪录。来自工程机械行业和证券投资领域的20多位媒体记者及2000多名江苏区域的客户参加了江苏主会场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三一重机继2月20日第一品牌启动仪式以来开展的第二次大型展会。活动现场,“全国销量第一、产能全球第一、服务品牌第一”等宣传内容无处不在,显示出了三一人强烈的自信,给光临现场的嘉宾以很大的震撼。

活动设置的奔驰汽车、陆风汽车、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等大奖强烈地提升了现场客户订货的热情。韩磊、林依轮等明星现场的精彩演出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三一重机订货会暨“36万元挖掘机0元大夺彩”颁奖活动现场盛况

《相信超越的力量》——三一重机昆山订货现场火爆

三一重机昆山订货会奖品——奔驰轿车

三一重机昆山订货会奖品——陆风汽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