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独家关注:日本地震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影响

2011/03/17 16: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企业老总谈日本地震对中国工程机械的影响

在3月16日,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现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也对部分参加会议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就“日本地震对中国工程机械的影响”话题进行了采访。

日方企业代表:住友、日立建机

日立建机(上海)董事总经理平冈明彦

日立建机董事:日本限电措施使得公司生产受到一定影响

日立建机(上海)董事总经理平冈明彦:关于日本的大地震的影响,现在还有许多多不明确的地方。但是最幸运的一点是日立建机在日本的工厂没有受到非常大的损伤。

但是由于日本福岛核电厂爆炸的影响,导致每天有三小时的停电,停电的关系也许会使生产上受到一定的影响。日本政府会最近将会就核电厂影响发表最终结果,届时我们可以更明朗地分析此次地震对于日立建机在日本的生产究竟造成多大的损失。另外在物流运输上,现在整个靠近灾区都是优先给予救援的资源,救援的部队等等,给予优先。总公司也担心在物流或者运输上面会不会给我们的生产带来影响,东京总部表示将要尽最大的全力保证产品的运输跟物流的供应。

另外,为满足三月、四月及五月生产所需要的一些进口件,现在合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准备库存,至少现在可以明确地表示不会对三月、四月及五月份的生产带来影响。

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分析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