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最新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 中联 达刚蓬勃发展 贡献建设中坚力量(图)

2011/03/17 14: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赐其回答记者提问

立足自主核心技术 达刚路机封层车节能60%

立足自主核心技术,达刚路机研制开发的无辅助发动机、无需标定的微表处/稀浆封层车,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节能60%以上,批量应用于路面养护工程以及高等级路面施工下封层和桥面处治工程,强力推动了我国公路建设和养护质量的提升。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赐其在“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获奖产品”发布会现场讲解所获奖的产品高效节能时,谈到该产品的两个方面关键技术。

第一,该产品获得2010年度TOP50应用贡献奖,本身说明这个产品已经是成熟的,而且已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这个产品它不需要辅助的发动机,一般的封层车,这个发动机行驶的时候是停止的,在工作的时候要发动起来,发动机的功率不能太低,料装满的时候输送带输送要有一定的力,如果力量不够料是输送不出来的,所以选择发动机功率匹配的时候有一定的功率。这就造成了它的能耗比较大,没有辅助发动机工作的时候因为我们行使的速度比较慢,一般是15分钟就可以行驶500里,但是这地方第一个速度的行驶,工作的动力来自于汽车底盘发动机低速运转下的发动机带速,不需要相当大的马力的发动机做辅助发动机工作所消耗的油耗,所以节能效果是非常的显著的。

第二,该产品也是自主创新的产品,尤其是从整个设计概念是颠覆了传统的概念,这个产品肯定从开始研发到试制应用有一个过程,所以刚开始的第一台产品我们是在河南试用,开始也不理想,也正因为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地改进,所以这个产品技术应该是不断地完善和成熟,经过去年一年国检,后来由于自然灾害比较多把国检拖到了今年,产品通过使用售后反馈的信息几乎没有什么问题。现在社会也说没有辅助发动机这个机器的力气不够,那是纯属外行话,也是内行故意说的瞎话,陈总认为产品好不好用最后要靠用户来评价。

自主创新 节能环保 高效智能 服务至上 打造达刚百年品牌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赐其在“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获奖产品”发布会现场谈到西安达刚的经营理念时,非常自豪。“西安达刚有一批钻研路机的专家教授为主体的研发队伍,自主创新能力很强,达刚公司的企业是以自主创新、品质可靠,服务至上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立企之本,也是达刚公司打造百年品牌的坚持的保障。”

“西安达刚有两个国内第一、两个世界首创。两个国内第一,第一是首台智能性敞篷车,第二个利用轮胎搅混改性沥青材料和技术装备,这项技术的应用给全世界带来了深刻影响。正因为这项技术,西安达刚在海外的知名度尤其是欧美意大利中亚,东欧这些国家他们都认识西安达刚,既环保又节能,我们这废气的温度比同行业的温度降低了200多度,节能环保。”他表示,西安达刚的封层车获得“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充分展示出了达刚公司的经营理念。“封层车施工质量不仅取决于设备,还取决于原材料和施工的整个流程和工艺。现在国内外封层车大部分设有有辅助的发动机,各种机配的配料是靠人工来调节的,整个工程施工的不仅取决于设备的可靠,还取决于操作机手的熟练的程度,同样的机手对自己的施工的质量没有很大的把握,质量变化很大。西安达刚利用工程技术的优势,认真分析产品的特点,从智能化的角度制造了设备的辅助发动机,采用智能性的液压控制系统,使得施工的饲料、沥青等和水的配比能够智能控制,只要我们比例确定好了,在驾驶室将这些配置的比例通过计算机自动设置就可以了,中国筑路机械的泰斗称我们的设备跟同类设计比就好像是‘傻瓜机’。这样施工的质量是有保证的,设备的本身质量是可靠的又节能环保,这是达刚公司多年以来的自主创新的杰作。达刚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路子,提供更加优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募投资金 大力开展基地建设和营销网络建设

陈赐其表示,“西安达刚是规模比较小的企业,跟同样获得TOP50应用贡献金奖的大企业比起来还有一定距离,所以说销售量和他们是不能比的。达刚未来发展的规划是继续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达刚公司是依托西安工程学院(现在是长安大学)这个亚洲第一所公路专业的学校,拥有对公路建设养护、建设、材料、机械和公路工程技术方面,尤其是成套技术方面有专业的优势,有一大批的教授、专家和科研的队伍,这些年有很多的科研成果得到了应用,为我们国家的高速公路的建设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他表示,西安达刚今后将继续重视自主创新和追求可靠的品质,因为工程机械的行业要求很高,对工程质量影响比较大的专用型的设备,这种设备一般没有备用,所以对设备本身的可靠性要求比较高,我们一是自主创新,二是追求产品的可靠,第三通过智能化的控制消除人为对施工质量的影响。

据悉,西安达刚将不断扩大市场营销规模,通过上市的契机达刚公司也募集了一些资金,主要是应于基地的建设和营销网络的建设,西安达刚现在的项目也在按照不同的要求正在进行中,拥有完善的组装基地和销售网络,这些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速度突飞猛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