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最新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ZL50CN型轮式装载机获2010TOP50金手指奖(图)

2011/03/16 15: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50款产品从本次评选脱颖而出,荣登“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进步的足迹,打造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基准的产品评价新体系。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全程直播本次评选颁奖典礼盛况,敬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柳工ZL50CN型轮式装载机在此次评选中获得“金手指奖”。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颁发2010TOP50金手指奖证书,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组副总经理陈培炜到场领奖。

颁奖词:中国的轮式装载机起始于20世纪60年代,经过50年的发展,装载机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在技术、市场和品牌上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有这样一家企业,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正式定型的装载机产品,多年来一直引领着中国装载机行业的发展。

1978年,第一机械工业部以该企业研制的产品为基型,制定出中国轮式装载机的系列标准,成为中国装载机行业形成的标志。从此,中国装载机行业踏上了一条传奇的发展之路。该企业的ZL50型装载机自诞生至今,累计销量超过十五万台,冠绝全球。

秉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2010年,这家企业对经典之作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跨越巅峰,再谱传奇!

为此,评审委员会决定将“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授予这家企业跨越巅峰的升级之作。

以下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组副总经理陈培炜发表的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柳工的行业领导,感谢工程机械的同行,也感谢各位媒体,感谢本次颁奖礼的组委会精心的组织和安排。柳工将继续以引领中国装载机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为已任,“世界柳工 源自中国”将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谢谢!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为柳工股份陈培炜颁发证书

柳工股份陈培炜发表获奖感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