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最新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工程机械TOP50评选年度供应商奖(组图)

2011/03/16 15: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50款产品从本次评选脱颖而出,荣登“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进步的足迹,打造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基准的产品评价新体系。

两家配套件企业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供应商奖”!

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上下游产业的配合与支持,作为装备制造业的核心产业之一,工程机械产品的技术创新与市场进步同样离不开配套件供应商的鼎力支持,正是供应商的努力才让整个产业有了成长的基础。在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中,获得年度供应商奖的是康明斯和法尔福钢绳(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顾问刘伟以及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顺德分别为康明斯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监李海涛和法尔福钢绳(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弘弢颁奖。

2010工程机械TOP50评选年度供应商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