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Con/Agg 2011筹备300场次行业会议

2011/03/15 11: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2011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2011年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美国沙石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2011年CONEXPO-CON/AGG 博览会预计有2,600家参展商,室内展出面积 188万净平方英尺 (174,652 平方米) ,室外展出面积 ( 43 英亩/17.5 公顷)。预计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25,000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展会将引领人们进入到工程机械、混凝土材料及预制混凝土行业。展会还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承包商、材料供应商、市政及官方人士出席。 2011年CONEXPO-CON/AGG 博览会,是世界上著名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届时将会有300场次的会议举行,其中多家行业协会的年会及其它相关会议将于CONEXPO-CON/AGG博览会期间举行。

会议中心信息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3150 Paradise Road

Las Vegas, NV 89109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是世界上最现代化、功能性最强的会展中心之一。中心占地面积 320 万平方英尺,并拥有超过 10 万间客房。该中心由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局(LVCVA) 运营,以其功能多样性闻名于业界。除了大约 200 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外,中心还有 144 个会议厅((超过 24.1 万平方英尺)分别能容纳 20 至 2500 人不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