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京三一重机南口订货会开幕 销售订单破十亿

2011/03/15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陈晔

北京三一重机与用户代表签约

创新性提出整体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价值

随着经济的回暖,中国机械制造商的竞争已从“生产制造”向“服务制造”延伸。要想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胜出,除了完善原有服务体系,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差异化服务,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以“提供专业化基础施工整体解决方案,承载美好未来”为企业使命,在2011年创新性推出独有核心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即以绝对优势的产品为载体,以工法和服务为两翼,整合行业协会、勘探设计院、资深基础施工公司等组织资源,集成工程信息对接、机手支持、项目培训、法律援助、二手设备回收再制造等附加值的整体解决方案。它细分市场和顾客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模块,实现了从产品设计至产品售后的“一线式”贯穿,是服务差异化的重要体现。

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不仅能实现企业生产与客户的对接,还能够降低市场风险。“在2011年,这种颇具竞争力的服务模式会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将更完善的服务融入到产品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作为一个企业,只有成就了客户,才能成就自己。我们的工作就是,千方百计成就客户。”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表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