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给力2011 三一起重机全国春季联展席卷百城(图)

2011/03/11 15: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胡亚众

2011年2月26日-27日,三一起重机春季联展在全国近100个城市盛大展开。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以及国内工程机械消费持续升级的大环境下,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领军品牌的“三一”,以独具匠心的展会设计理念,以及一系列精心准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优惠政策,为业界展现的不仅是一个“关注现代服务价值、探索市场发展共赢策略”的展会,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情感互动的购机嘉年华!

三一起重机全国春季联展

三一起重机率先推出行业领先的“211”服务价值承诺和“311”品牌价值承诺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起重机总经理戚建先生抽取幸运大奖 

史无前例的展会整体创意

结合本届展会“品质改变世界,服务至真至诚”的主题,三一起重机前所未有地为所有展场做了整体创意,以富有深远寓意的“指印”作为设计理念,将三一起重机“品质改变世界 服务至真至诚”的理念融入其中,突显品牌“承诺”的力量,对整体视觉空间和创意环节进行了设计规划,形成一道新颖、精致而又不失稳重的风景线。展会现场布满的指印主题元素和浓郁的中国红,极具视觉冲击力,时尚而跳跃。

“越是民族的,越是国际的”三一起重机营销负责人朱丹先生介绍,“源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指印和印章元素,体现了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品质,这正是三一对客户信守承诺,真诚服务精神的表达。巧妙糅合了中国元素的指印,并贯以中国红的线条来表现,象征着国际化的三一,以中国人最质朴的形式,对世界作出的庄重承诺。

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精神与理念

据悉,2011年度三一起重机将以打造行业“服务第一品牌”为己任,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本次展会,在服务升级的全新理念下,三一起重机率先推出行业领先的“211”服务价值承诺和“311”品牌价值承诺。为配合服务第一品牌的建设,三一起重机对2010年推出的服务“211”进行了升级,即“2”两保——全系列产品保修期延长为2年;“1”一补——1天内未修复的停机故障给予等额补偿;“1”一免——10000小时内免人工费服务。目前国内吊装行业的生态环境面临严峻的挑战,产业链的上下游、各相关方无一不在为市场持续增长感到兴奋的同时,越来越多地感觉到了对未来市场的担忧;目前,市场所面临对起重机产品的需求现状是:需求的量在持续增长、客户所购产品吨位越来越大、赢利的空间越来越小、还款的期限越来越长;生产企业的价格战愈演愈烈、成交条件越来越低、给上游企业的压力越来越大……“211”服务价值承诺彻底颠覆了工程机械行业服务传统的被动服务模式,主动走近客户,着眼客户长期利益,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帮助客户成功,与客户共同成长。

品牌价值承诺“311”中“3”三增——3年或6000小时,旧机价值当初购机的50%;“1”一换——购机1个月内,关键部件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换机;“1”一助——助力“十二五”,为行业培养10000名起重机操作手。“311”品牌价值承诺从根本上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旨在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的价值形象,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导行业有序竞争”添砖加瓦。

展会现场,众多吊装老板和行业专家高度赞扬三一起重机“帮助客户成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一致认为,三一起重机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特别是“至真至诚”的服务承诺,将引领行业现代服务新潮流。

开门大礼 超大优惠力度掀起购机狂潮

展会现场,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三一起重机的厚爱,在“211”和“311”价值承诺的基础上,推出了包括购机送油费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每名参会客户均可免费获得三一起重机精心准备的,绣有“品质改变世界 服务至真至诚”的贴心抱枕。无微不至的关怀、至真至诚的行动,“感动、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印象,掀起新年第一波购机狂潮,又一次成就了行业销售奇迹。

重点推荐

服务第一品牌 三一起重机高调发布服务承诺(图)
    三一起重机吹响行业新一波品牌升级号角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