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贵州将投139.37亿开工建夹岩水利枢纽工程

2011/03/11 09:35来源:金黔在线

3月5日,记者从贵州毕节行署获悉,贵州省继黔中水利枢纽工程之后的又一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将在“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

该工程位于六冲河干流毕节市与纳雍县的界河上,坝址位于毕节市田坝镇潘家岩脚,坝址以上的集雨面积为4306平方公里,总库容15.63亿立方米,兴利库容8.48亿立方米,估算总投资139.37亿元。工程供水区域包括毕节地区大部及遵义市部分区域,工程供水总人口达286.7万人,牲畜120.96万头,灌溉面积92.2万亩,电站总装机为7万千瓦。

作为贵州省在“十二五”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等高度重视,省水利厅已先期拿出500万元,毕节地区拿出上千万元,进行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作为设计单位的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由院长亲自挂帅,调集精兵强将进行项目设计、地勘等工作。计划在2011年5月完成项目建议书,10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力争到2012年4月完成初步设计报告,2012年6月完成招标设计,达到开工条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