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开行业先河 柳工2011小型机械巡演启动(图)

2011/03/09 11: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第一工程机械网】为了让更多中国客户认识了解进而使用中国自主研发的小型工程机械,柳工(品牌)自2010年3月开始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小机器·大舞台”的小型工程机械全国巡演活动。继在全国各地举办了19场专业的演示会之后,2011年3月8日,柳工在公司总部柳州举办的“小机器·大舞台”开拓之旅拉开了2011年小型工程机械巡演活动的帷幕,柳工将以更大强度、更广范围的推广小型工程机械和其“客户导向”的企业文化理念。2011年的巡演活动将历时3个月,在全国18个省区举行90场次小型机演示会。不少外资企业已将巡演作为促进产品销售的重要手段之一,而柳工此举在中国小型工程机械行业可谓开了先河。

在活动现场,柳工股份副总裁闭同葆、江苏柳工常务副总经理赵京星、柳工股份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杜丹、陈培炜以及部分代理商、用户共同见证柳工小型机的独特风采。

相关报道:柳工“小机器 大舞台”2010全国巡演启动

左起陈培炜、杜丹、闭同葆、赵京星等启动柳工小型机械全国巡演

柳工部分代理商及用户参加小型机巡演活动启动仪式

移动式体验集装箱--柳工小型机巡演驿站

在3月8日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一个10多平米、可移动的小型集装箱,里面相当于一个小型会议室,有自动发电设备、笔记本电脑、大功率音响、投影仪、空调等设备,还有简单的桌椅,可容纳20人左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集装箱就是柳工小型机械巡演驿站,它将与小型机械一起直接由运输车运到客户的工地,现场向客户演示小型机械的功能和便利,以其移动性和适应性的优势,帮助施工单位设计合适的产品和方案,在柳工机械和用户应用之间架设起一座畅通的桥梁。

在3月8日活动结束以后,柳工小型工程机械全国巡演团队将出发,开始2011年的巡演之旅。

移动式体验集装箱--柳工小型机巡演驿站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