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林德(中国)获厦门市优秀新产品荣誉称号(图)

2011/03/09 09: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林德(中国)喜获 “2010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厦门市优秀新产品”等荣誉称号

林德(中国)市场策略部总监郑盛泉领奖

近日,厦门市政府隆重召开2011年全市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叶重耕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对2010年创造高产值并且为厦门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被授予 “2010年度十佳工业企业“荣誉称号。除此之外,336系列全交流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在众多参选产品中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创新荣获“厦门市优秀新产品”以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荣誉称号。同时,林德叉车以其完美的技术和一流的质量也获得“福建名牌产品”和“厦门优质品牌”荣誉称号。

林德(中国)市场策略部总监郑盛泉在领奖时说:“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么多的奖项,林德(中国)将再接再厉,加强产品的研发,更努力地迎接挑战,继续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与厦门市及中国叉车行业一起共创新的辉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