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精益生产积极推进班组管理标准化

2011/03/02 10: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山推精益生产推进办公室按照内部生产改善推进计划,派出讲师分别对推土机事业部、道路机械事业部、山推建机七个工厂开展了班组管理标准化巡回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生产、质量、设备保全、班组长考核及团队建设各方面,针对班组长日、周、月各业务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公司班组管理现状逐一展开,同日式先进企业班组管理做一一对比,让大家了解差距所在,从思想意识上认识到下一步班组管理标准化的改进方向。

这次巡回培训是精益生产推进办公室提升工厂班组单元基础管理水平的一个部分,为班组管理标准化全面推广奠定理论及意识基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