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60载厦工感恩会进中原 购机狂飙喜冲2000台(图)

2011/03/01 09:18来源:厦工

“新厦工 大天地”。新年伊始,满载着厦工60年深情厚意的“厦工60周年感恩答谢暨新品推广会”在全国各地隆重举行。

2月26-27日,厦工的河南省以及部分的河北、山西经销合作伙伴组织了两千多名厦工的新老客户、用户来到中原大地——河南焦作,走进厦工北方焦作生产制造基地,共同见证感受了60年厦工的厚重情怀,共同分享了60年厦工的辉煌和喜庆。

厦工装载机新品推广会

推广会吸引大批行业用户参与

厦工高层领导启动60载庆祝活动

厦工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溪龙表示,2011年是厦工的60周年华诞。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大型的骨干企业之一,厦工凭借60年深厚的技术沉淀,快速高效的市场整合力以及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推出多品种、多系列的2011最新款产品,以技术品质为引领,满足市场和用户的最新需求。

在经销合作伙伴的扎实工作、精心组织下,“60载厦工、60年情怀”的厦工情深深地感动、感染了厦工广大的新老用户,购机高潮迭起,你追我赶,谱写了厦工现场订货会的最新记录,包括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等产品轻松冲过2000台大关,不但让新老客户、用户享用到最新型、引领行业的技术品质的厦工产品,同时更让他们享受了厦工真挚的“感恩大回馈”,也为厦工60周末华诞献上最厚重的大礼,为实现2010年销售6万台、2015年销售突破500亿元的辉煌打响“开春战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