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挖掘机延吉展会取得丰硕成果(组图)

2011/03/01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年伊始,美丽的祖国在悄悄地换上了春装。然而在延吉这块美丽丰饶的土地上,依然是瑞雪覆盖,寒气逼人,但是这阻碍不了春天热情洋溢的步伐。力士德公司挖掘机展示会于2月25日在延吉大洲大酒店热火朝天的召开。

力士德挖掘机延吉展会

力士德品牌挖掘机在延吉地区推广较晚,于2010年下半年才正式进入延吉地区。但是依靠力士德逐渐响亮的民族品牌,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以及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力士德在延吉地区推广迅速。此次到会的人员包括延吉地区的知名人士,大型施工公司老板,和社会各界人士共 300余人。与会人员积极提问,互相交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东北大区域经理袁宝华先生,在产品推介会上向各界人事介绍了力士德品牌从诞生到今天发展的历程。力士德产品销售逐步遍及全国各地,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信息让在场人员拍手称赞。袁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对产品质量作出的一系列努力,例如力士德公司在日本名古屋和青岛黄岛成立研发中心,投入大量的科研资金和人员,这些好消息获得了人员对力士德品牌的高度信任。东北区域服务经理胡崴在产品推介会上向社会各界人士详细讲解介绍了力士德挖掘机的产品特点和优势,产品从SC70、SC80、SC130、SC160、SC200、SC210、SC220、SC230、SC270、SC330、SC360、SC450的十二系列,从性价比到产品配置做了详细的介绍,为意向客户的消费需求提供了切实的指导。

众多客户参加力士德挖掘机延吉展会

会议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现场交机力士德挖掘机5台,收受定金10台,意向客户30人,超出预期指标。力士德品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此次推介会打开了力士德在东北延吉地区销售局面,获得了满堂彩。

力士德挖掘机延吉展会现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