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宏观经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

2011/02/28 09:48来源:新浪网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月25日在中宣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形势报告会上就“当前财政发展改革有关问题”作了报告。

谢旭人说,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并对加快财税体制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1年的经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级财政部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快财政发展改革,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谢旭人指出,2011年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着重把握五个方面:一是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扩大居民消费需求。二是着力优化投资结构,加强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三是调整完善税收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和引导居民消费。四是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大力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