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球最大水平臂上回转塔机落户马鞍山大桥

2011/02/16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在马鞍山长江大桥施工现场,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自行打造的“大桥雪浪号”400t起重船将重达137吨的D5200-240t/m塔机的核心旋转部件顺利吊装到位,标志着塔机主体拼装完工。该起重船是大桥局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战略,于2008年自行打造的近海全回转起重船。该船以单件起重吨位大、回转灵活和现代化程度高的优异性能,能满足近海和长江流域水上大型装吊施工。

D5200-240t/m塔机是大桥局依据精心施工、高效作业的理念,委托中联重科设计制造的具有现代先进水平的大型桥梁施工装备。塔机最高起升高度210米,最重吊物重量240吨,最远端吊重120吨,旋转半径60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水平臂上回转自升塔式起重机。

目前,“大桥雪浪号”正在配合塔机的水平臂、平衡臂和爬升架等辅助部件的安装。塔机整体拼装完毕后,将投入到大桥175.8m高的中塔索塔钢构件施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