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宏通机械2011烟台首场订货会举行

2011/02/14 11:06来源:水母网

日上午,烟台宏通机械有限公司在风景秀美的海滨城市烟台滨海假日酒店举办了以“相信超越的力量”为主题的三一重机2011烟台首场大型订货会,共计200多名嘉宾参加了会议。现场共签订挖掘机购机合同和意向近百台,现场提机6台,为2011年的开门红奠定了基础,促动了山东半岛的经济发展,为建筑工程机械行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宏通机械董事长李培松致开幕词

烟台宏通机械有限公司是由“三一重工”集团参股投资兴建的专业营销型公司,是三一重工在山东省设立的一级代理商,公司注资500万,于2005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依托“三一重工”的巨大平台,以销售“三一”品牌的挖掘机、起重机及其配件为主业,并负责售后服务与维修。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总部办公面积800多平方米,并购置了40万平方米的土地,意欲建设现代化的办公场所。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公司员工由最初的十几人发展为现在200余人,预计2010年底达到300人,并随着业务量的扩展进一步增加。公司目前拥有31名大学本科学历的高级行政人员,2名资深律师及5名法律专业本科毕业生,业务代表50多名,高级工程师50多名,经专业培训的技术售后服务人员100多名。公司2009年度营业额突破3亿元,连续多年一直被评为三一重工优秀代理商。公司现下设九州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挖掘机大修厂等单独盈利单位,并于烟台安监局联合成立专业挖掘机培训学校—安宏安全特种作业培训学校。通过学习借鉴三一重工先进的管理理念、运营模式。现阶段公司正以规范内部管理、注重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挖掘市场容量、做精做强的主旋律,朝着实现管理的正规化、战略的可持续化方向发展。年轻的宏通人正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着。宏通核心价值观——“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尊重人才,重视人才”。

公司成立几年以来,以世界知名品牌三一牌挖掘机及其配件作为公司的主导销售产品,并负责其售后服务及维修业务。公司着力打造企业的诚信品牌。对内注重提高员工素质,崇尚团队精神;对外以用户的需要为中心进行全岗位的销售与服务。

三一重机宏通机械2011烟台首场订货会成功举行

三一重机宏通机械2011烟台首场订货会成功举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