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机械公司服务获中铁大桥局盛赞

2011/01/25 10: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配件管理部收到了一封来自中铁大桥局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称赞中联服务一流。

据悉,中铁大桥局有一批出口摩洛哥的配件必须在1天内完成配件的备货及包装。配件管理部经理张亚辉在接到任务后开始紧急部署,亲自调度,从配件的落实、检验、包装到最后的装箱丝毫不敢懈怠。当时天气异常炎热,配件仓库闷得像个大桑拿房,他们顾不上吃饭,顾不上歇一口气,一干就是19个小时,直到接近凌晨4点圆满完成任务。

中铁大桥局在感谢信中提到,混凝土机械公司配件管理部本着“为客户高度负责”的原则,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张亚辉经理为首的肖思春、刘勤、胡中飞等同志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确保了此次出口摩洛哥配件高标准、高水平的专柜发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