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500吨全地面吊挑战国外风电施工垄断地位

2011/01/17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随着徐工全地面500吨的陆续下线并进入风电安装行业,进口全地面起重机垄断风电安装的历史宣告结束,至2010年底,徐工已有10余台全地面500吨进入市场,活跃于风电安装和检修,并为国家新型能源的发展做出贡献。

500吨全地面起重机下线问世直至今天,已被广大客户所认可、青睐;厚积薄发,2010年伊始500吨全地面起重机已经投入规模化生产,截至目前为止已陆续有10余台产品实现销售,且后续的订单也排至了2011年下半年。

从市场陆续得到的产品使用情况来看,该款产品集国际先进技术于一身,尤其是操作的微动性、落点的准确性以及起升的平稳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曾有客户称赞道:“徐工大吨位技术不愧是国内第一,国外垄断多年的全功能版全地面起重机技术,被徐工攻克并成熟发展,不只是徐工的骄傲,更是国人的自豪。”

的确如此,伴随着徐工500吨全地面起重机进入历史的舞台,我国轮式起重机行业的在世界的竞争力也大幅增加,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基础上实现多台销售,这不仅标志着国内起重机行业的飞速发展,更标志着徐工的全地面起重机技术、性能以及可靠性上的飞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