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银行信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熔盛重工获光大100亿元授信拓展工程机械(图)

2011/01/14 08: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月13日,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熔盛重工")与中国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将给予熔盛重工最高1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用于支持熔盛重工的业务发展。

根据双方协议,此次签约的100亿元授信额度将主要用于银行融资服务、工程机械按揭服务、现金管理服务、国际业务服务和其他金融服务等。其中,光大银行将对熔盛重工工程机械板块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熔盛重工获光大100亿元授信拓展工程机械

据悉,在光大银行等金融界的战略伙伴支持下,熔盛重工形成了造船、海洋工程、动力工程、工程机械四大板块行业发展有特色的格局,一个领先的多元化重工产业集团已经颇具规模。随着熔盛重工发展日益多元化,工程机械板块已成为熔盛重工的新的利润增长点。根据双方协议,光大银行将与熔盛重工工程机械板块展开战略合作,支持熔盛机械发展。

此次熔盛重工与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工程机械板块的发展将有利于加快公司产品的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的多样化,满足市场需求,将品牌做大做强,在国内外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如皋市市委书记陈惠娟说,世界级企业的打造离不开金融部门的鼎力相助,相信这一次光大银行与熔盛的合作,必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熔盛优质资源要素的集聚力。她希望熔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瞄准“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更加注重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全力打造世界级企业,为如皋乃至全省船舶产业的不断做大做强作出更大贡献。

或增资1.2亿美金

2010年11月19日,熔盛重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通过发行17.5亿股H股,共集资140亿港元,成为香港资本市场上仅次于友邦和农业银行的第三大IPO。

在2011年1月5日—6日召开的“熔盛机械2010年挖掘机代理商年会暨首届招商大会”上,熔安重工总裁贾少军透绿透露,随着11月的正式挂牌交易,企业资本金有望从原来的3000万美金,增资至1.2亿美金。预计本周集团将正式向江苏省市商务厅正式提报相关文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