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专家协助越野叉车国际标准制定

2011/01/11 14: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越野叉车制造商委员会(MRTFC)的一组专家以及员工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标准会议。会议(工作小组会议和全体会议)是为越野叉车的ISO/TC 110/SC 4而举行的,四年前通过工业车辆的ISO/TC 110/SC 2成立了这个小组。

从那时起,三个标准项目就在制定之中- 一个安全要求标准,一个用户要求标准,一个有关处理悬浮荷重的标准。预计将在今年开始的其他项目是可附属于越野叉车的人员工作平台标准,以及有关指示装置的标准。

在美国方面强有力的支持下,“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进行培训(了解越野叉车在北美的设计和使用情况)”已取得了很大进展。提供这类信息使得人们能够以一种更好地满足美国越野叉车制造商和设备用户的需求的方式制定要求和标准。

此外,来自南非、意大利、德国、法国、瑞典、澳大利亚和英国的专家也参加了会议。(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