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2011/01/11 13: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徐工装载机救援舟曲

9.应急救援,工程机械设备成关键力量

2010年8月,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难发生后,众多的工程机械企业组织员工连同工程机械设备一起开赴灾区实施救援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舟曲白龙江堰塞湖疏通工程的工程机械达到数百台,多个工作面进行24 小时不间断作业。在科学、高效的救灾工作过程中,工程机械设备发挥了极其关键、重要的作用,凸显了自身的力量和威力,成为应对自然灾害、提高应急救援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武器之一。    

通过本次救援工程,全行业进一步意识到加强预警防范和应急救援机制的重要性。9月24日,以“提高应急技能、保障生命安全”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柳工举行,对行业应急救援能力又进行了一次高标准的检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