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2011/01/11 13: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baumaChina2010展场全景图

8.重视品牌战略  bauma China 2010上本土品牌唱主角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经开始了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对于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建设,除了拥有好的产品,还必须实施合理的品牌战略,才能够使得“Made in China”的工程机械产品真正走向全世界。这其中,在重要的国际性展会上的品牌展示尤为重要。

如果说以前的bauma China给人的印象仍有太多的“洋”味道的话,那么,bauma China 2010已经从一个“舶来”的展会变成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舞台。

本届展会上,从展示形式上,徐工、中联、三一、柳工等中国企业的舞台搭建和展示手段日渐成熟,展会整体效果与bauma和Conexpo等展会日趋接近。而且,中国企业从产品及技术上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展示。特别是一些新型产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些产品不再单纯是在产品某个部分,或者某个吨位上的新突破,而是可以称为一种全新的概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