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车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ZLJ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组图)

2010/12/30 11: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9年,中联重科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隆重推出了ZLJ系列混凝土搅拌车产品。该产品吸取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通过不断创新,具有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和特点。ZLJ系列混凝土搅拌车已经形成多种规格(8m3、9m3、10m3、12m3)、多种底盘(进口底盘、国产底盘)与国Ⅲ排放的产品线,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中联重科ZLJ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整机标配汽车行驶记录仪,可选装GPS卫星定位监控系统和油耗监测分析系统,完全满足北京市“绿色车辆”标准,可以有效提高车辆利用率,降低营用成本。

全新轮胎罩、后支架弧线造型的搅拌筒浑然一体,配合靓丽多彩的涂装,恍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整机设计更为合理考究,在保证高可靠性的同时可较大地降低油耗;整机重心的有效降低也进一步保证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Zoomlion与Cifa联合开发的搅拌筒,具备超大容量,保证足够大的搅拌空间;较低的搅拌筒安装角度,使整车具有更低的重心和良好的行驶性;全新的搅拌叶片设计确保混凝土运输质量,进出料速度更快,参残余率极低;出料槽处的挡料装置,可防止混凝土意外溢出;优质耐磨材料的应用极大地延长了使用寿命。

关键传动件如液压泵、液压马达和减速机均采用德国力士乐、美国伊顿及德国ZF公司等国际知名品牌;底盘采用德国奔驰,日本日野、五十铃,中国重汽豪泺、东风大力神以及陕汽德龙等国际知名品牌,具有高性能、大功率、低油耗、长寿命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可充分适应各种作业工况。

中联重科ZLJ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技术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