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车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海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搭载斯太尔专用底盘(图)

2010/12/30 10: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海诺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联合开发此款斯太尔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专用底盘,该底盘更加适合实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专用作业功能。发动机采用中国重汽发动机厂生产的WD615.68A型直列6缸,四冲程、水冷、增压中冷柴油机。功率为225KW,动力强劲。 发动机为节能环保型,油耗量低,经济性好,其排放污染物指标达欧Ⅱ号标准。

海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搭载斯太尔专用底盘

搅拌筒

结构设计先进合理:海诺集团吸取了国内外不同品牌搅拌车筒体设计之优点于一体,筒体分三个区段呈梨形,实行优化和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手段。选用优质耐磨的16Mn钢板,按照混凝土在筒体内的运动规律,在各区段上采用不同厚度的钢板,不仅寿命长,而且可实现筒体和叶片的同步磨损。

搅拌叶片

拌筒内设有对称布置的两条对数螺旋线主叶片,前段设一对强制搅拌叶片,后段设一对辅助搅拌叶片。采用对接形式的两条对数螺旋线主叶片在筒体不同区段上设计成不等螺旋角、螺距、升角和导角,并消除叶片与筒壁间联接处的死角。因此可实现进、出料速度快,混凝土匀质性好,出净率高,且不积料,这乃是海诺混凝土搅拌车筒体设计的独到之处。其进、出料速度,混凝土匀质性和出净率三项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超过国家规定的优质产品和同行业企业同类产品标准。

进、出料速度

项    目 国家标准优质产品 辽宁海诺
进料斗尺寸 > 650mm 1000×950mm
进料速度 ≥2.7m3/min /min > 3.0m3
出料速度 ≥0.65m3/min /min > 1.6m3

砼的匀质性

项    目 国家标准优质产品 辽宁海诺
混凝土塌落度 25cm 23cm
单位体积砼拌合物中粗骨料质量的相对误差 5% 4.2%
砼拌合物中砂浆密度的相对误差 0.8% 0.62%
试样平均7天压缩强度的相对误差 7.5% 6.4%

出料残留率

项    目 国家标准优质产品 辽宁海诺
出料残留率 3% < 0.8%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