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租赁调剂 > 租赁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6亿多个人信用档案进入央行征信系统

2010/12/27 09:49来源:东方网综合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日前在2010年征信工作会议上表示,目前人民银行征信数据库建立了6亿多个个人、6000多万农户和1700多万户企业的信用档案,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类型最为复杂、受益面最广的数据库。

    央行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应收账款质押登记系统累计登记量超过12万笔,累计查询量超过17万笔,均较2008年同期增长近3倍。质押的应收账款类型也日益丰富,包括销售款、出租款、服务债权、不动产收费权等20余种。融资租赁登记公示系统发生融资租赁登记3300余笔,查询1000余笔,登记租赁财产涉及工程机械设备、生产设备、医疗设备、办公设备、运输设备等多个领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