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 “柳工速度”决胜千里

2010/12/27 00: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在经历短短6个月的建设之后,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喜迎首台挖掘机下线,并于2010年12月25日在江苏省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工常州挖掘机公司厂区内举行隆重的“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庆典暨首台挖掘机下线仪式”。出席盛典的有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沈瑞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市场发展部主任冯宝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柳工集团董事长王晓华、柳工集团总裁杨一川、柳工机械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以及其他当地政府领导、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柳工经销商供应商、柳工各分公司员工代表。同时,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发来贺信,祝贺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各级领导、柳工集团领导、柳工经销商及供应商代表共同启动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首台挖掘机下线仪式

在开业庆典及首台挖掘机下线仪式进行的同时,还举行了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二期项目的签约仪式,二期项目将于2011年3月份正式开工,总投资50亿元,主要用于大型挖掘机及其他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二期项目将在常州书写又一段传奇。

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上台致辞,祝贺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他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的建设。史省长认为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标志柳工集团与江苏省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并将有力的推进江苏省装备制造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他说,装备制造业是江苏的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重点发展提升的产业之一,对江苏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产业转型升级起着重要的作用,江苏省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结构调整、加快产业升级、加强技术创新、促进江苏装备制造业持续快速稳定的增长。在此环境下,他希望柳工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和首台挖掘机下线为契机,充分利用常州的优势、产业基础和人才资源,加快二期项目的建设,加快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向全球工程机械10强冲刺,他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柳工在常州的发展。

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对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在短短8个月完成立项、开工和开业所体现出的速度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此举充分体现了柳工一诺千金的企业诚信、说干就干的务实作风、顽强拼搏的开拓精神,是柳工的骄傲、也是常州的幸运。他希望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的第一万台、第十万台、第一百万台挖掘机能在不久的将来顺利下线,同时范燕青表示常州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支持柳工基地取得一流的业绩。

武进区委书记沈瑞卿在致辞中表示,柳工的到来对常州武进区的发展而言是锦上添花,他认为柳工是“一个长盛不衰的企业”,也是一个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对于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从2010年4月签约、6月开工、12月开业所创造的“柳工速度”,沈书记的评价是:创造了武进高新区工业发展的奇迹,也创造了武进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沈瑞卿书记表态,武进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关爱有加的理念,按照法治、诚信、高效、双赢的要求,为柳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期望柳工在新的历史时期在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为新的起点,更加重视发展高端工程机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突破液压系统和发动机等基础瓶颈环节、重视信息化建设。

最后,柳工东部研发基地首台挖掘机在1300余人的注视下缓缓驶出,以高昂的姿态在柳工挖掘机东部基地开始一段新的传奇。

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首台挖掘机缓缓驶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