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银行信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兰州银行总行推进工程机械按揭贷款专项营销

2010/12/24 09: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根据兰州银行董事会提出的宏伟发展目标,为实现兰州银行个人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在主管行领导的周密部署下,总行客户经理二部于年中工作会后着手制定全行个人业务的系列营销计划,着力打造一批高质量、高盈利的特色产品。

针对全省续建和新开工重大建设项目密集开展的情况,总行把工程机械按揭贷款作为个人信贷业务的重点产品,于8月10日安排开展首个专项营销工作。一是要求已开展业务的4家分、支行要上规模、上层次,在扩大业务规模的基础上,与现有客户深化合作,逐一联系商洽总对总合作事宜。二是对我行尚未介入的品牌,在全行范围挑选经营管理水平高,业务营销能力比较强的支行进行营销。三是对全国市场份额排名前五位的工程机械重点生产厂商,由主管行领导、客户经理二部和支行联动营销。经过总行与支行的共同努力,联动营销已见成效,近期我行已与之前未介入的3家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工程机械生产厂商进行商洽,即将展开全面合作。

通过本次专项营销,要实现2010年末全行工程机械按揭贷款总余额达到2亿元,力争突破3亿元,2011年至2013年三年内净增10亿元。同时实现经销商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和工程机械按揭贷款的联动营销。使公司业务和个人业务联合发力,信贷业务收入和中间业务收入齐头并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