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SY210挖掘机参与哥伦比亚山体滑坡救援(图)

2010/12/23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5日,哥伦比亚连续暴雨,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郊区发生严重山体滑坡,约200多人被埋。2台三一SY210挖掘机连夜赶至现场,负责清理道路,确保救灾通道畅通。

在得知麦德林郊区山体滑坡的严重灾情后。三一海外秘鲁子公司迅速派出服务工程师参与救灾。三一服务工程师对参与救援的挖掘机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与保养,并坚持和客户在第一线开展抢救工作。

“只要有一个人还有生还的希望,我们就会在第一线坚守待命,确保三一设备正常运转。”一名服务工程师说道。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称,持续数周的暴雨导致哥伦比亚发生“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严重洪灾。截止目前,哥伦比亚32个省份已有27个受灾,174人死亡,225人受伤,受灾总人数超过200万。麦德林山体滑坡是此次洪灾恶化的一幕惨剧。

三一SY210挖掘机参与哥伦比亚山体滑坡救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