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卓矿山与建筑技术公司捐助北京新希望小学

2010/12/23 12: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2月21日,美卓矿山与建筑技术部分员工前往北京新希望小学,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员工们带来了通过自发捐款买来的400余册图书以及11台笔记本电脑。孩子们为美卓员工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以此表达他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孩子们为美卓员工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新希望小学向美卓赠送锦旗(左二:美卓中国区市场部何鸥;右二:新希望小学肖校长)

自2006年与新希望小学建立联系,今年已经是我们连续第5年向新希望小学提供捐助。而在新年前夕看望孩子们并带给他们新年的祝福与礼物,也已经成为美卓矿山与建筑技术中国区员工的传统。得知美卓今年又要来看望他们时,孩子们又亲手制作了感谢卡赠送给美卓的叔叔阿姨们。在孩子们心中,美卓是带给他们快乐和温暖的人。

北京新希望小学是一所私人出资创办的,专为外地流动家庭子女提供9年制义务教育的学校。为尽可能保障困难家庭子女就读机会,学校运营不以盈利为目的,所以在改善学习软硬件设施方面有赖于社会各界爱心人事或单位捐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