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事故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假配件敢傍世界500强 挖掘机配件售假乱相

2010/12/22 15:23来源:钱江晚报

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杭州复兴路周边自发形成了挖掘机配件一条街,成为杭州市挖掘机配件销售的重要聚集地。据统计,整条街现有挖掘机配件商户45家。但红火的生意下,却暗藏假冒产品的窝点。近日,杭州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数个案件,并曝光了复兴路挖掘机配件假冒现象。

据介绍,由于少数商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淡薄,受利益驱动,假冒世界知名企业的商标品牌销售挖掘机配件。仅去年以来,杭州市工商局上城分局就查处挖掘机配件案件14起,罚没金额21万余元。近日,工商部门再次检查时又查获涉嫌商标侵权的挖掘机配件535件,假冒产品涉及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有限公司、美国卡通彼勒公司、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英国帕金斯控股公司、住友重机械工业株式会社、株式会社神户制钢所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