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拖E360型履带式全回转液压挖掘机问世(组图)

2010/12/16 15: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一拖技术中心设计开发、一拖工程机械公司承担试制的东方红—E360型履带式全回转液压挖掘机日前研制成功。

该机型是目前一拖集团公司研发的最大吨位、最高档次的挖掘机,属全新开发的一款中高端工程机械产品。E360挖掘机作为一拖集团公司2010年的重点研发项目,采用了许多国外先进技术,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实现了整机性能监测、功率自动控制和GPS通信等控制技术,技术含量较高。

该产品2010年4月完成方案设计,6月完成图纸设计,11月完成样机试制,并进行了初步的试验和美化,实现了当年设计、当年开发成功。

一拖E360型履带式全回转液压挖掘机问世

E360挖掘机主要特点:

1.核心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2.液压先导控制,操纵轻便,反应灵敏。

3.作业时可根据不同的负载,选择相应的控制模式,节能高效。

4.驾驶室为模具成型,全封闭式,造型美观,豪华舒适,可开启前窗和天窗,人性化设计。使工作成为乐趣。

5.仪表监控系统可随时对发动机、液压系统、电器系统的工况进行测控,当重要的工作参数出现异常,监测系统会发出声光报警,有效预防设备故障。

6.整机性能优良,可靠性好,寿命长。

一拖E360型履带式全回转液压挖掘机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