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858家企业与15万观众的bauma梦想(组图)

2010/12/15 09:34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bauma China 2010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也在上海完美谢幕,多项数据记录再次被刷新:展示面积、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都再创新高。

来自165个国家的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参观了本届上海bauma展。与上届展会来自124个国家的近11.3万名观众相比,到场专业观众数量增长了33%。与2008年相比,展场的展示面积扩大了10%,达到了23万m2。2008年,展商数量为1608家,分别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而本届展会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858家展商参展,同比增长15%,展商的来源更趋国际化。很多展商都认为,在公司的国际化进程中,baumaChina是很重要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是了解行业信息的重要窗口。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人员对于bauma China 2010展会的关注度,绝不亚于亚洲体育爱好者之于广州亚运会。在本届展会的1858家展商中,除了1124家中国展商外,还有734家国际展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及技术。其中阵容最为强大的依次是:德国(154家)、意大利(107家)和美国(92家),其他还有来自奥地利、芬兰、英国、韩国和西班牙等国家的展团,他们不仅带来了各自的具有代表意义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研发技术的新趋势。

本刊作为bauma China重要的合作媒体伙伴,从2002年开始,就对其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bauma China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也验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8年来的壮大和飞跃。从这业内空前的盛会中,我们究竟应该领悟、学习些什么?如果以一个最关键的核心词概括,那就是“创新”。bauma China 2010所展示的正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特别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创新实力。创新,也是中国经济和企业的关键词。从“投资为主”转向“创新驱动”,恰恰是改善中国经济增长质量的核心问题。

在接下来的封面文章中,我们把焦点聚集在bauma China 2010的主角本身,那些参展的企业和专业观众们;把焦点聚集在企业参展的营销脉络,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企业的勇气与执著,而这也正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继续壮大的不竭动力。

(本稿件属于《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未经许可,任何杂志及网络媒体不得转载!)

《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盘点回顾baumaChina2010展会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 柳工 厦工 山推 现代
利勃海尔 新科动力 山东临工 沃尔沃 斗山 成工 山特维克
日立建机 山河智能 抚挖重工 沃得重工 普茨迈斯特 陆德筑机 石川岛
特雷克斯 南方路机 戴纳派克 久保田建机 马尼托瓦克 北起多田野 光大银行
住友建机 PERINKS 康明斯 宇通重工 科泰重工 浙江濠泰 伊顿液压
伊顿车辆集团 柳工-鸿得利 宜工 上海金泰 福建晋工 熔安重工 浙江美通
南车北京时代 意大利展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