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武汉开建全球第三高楼 投资逾300亿高606米

2010/12/09 10:17来源:中新网

武汉开建全球第三高楼 投资逾300亿高606米(武汉晚报)

武汉市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及世界第三高楼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暨绿地中心8日正式动工兴建,其核心部位将建一栋606米的超高层综合体建筑,这也是仅次于迪拜塔(800米)和上海中心(632米)的全球第三高楼。

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位于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之间的武昌滨江商务区,与汉口百年外滩隔江相望,是武汉市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据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介绍,商务区核心部位将建设一栋606米的超高层综合体建筑,计划打造为集超五星级酒店、国际甲级办公、高档商业、顶级公寓等为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5年内全部建成后,该楼将刷新武汉楼高的新纪录,成为仅次于正在兴建的上海中心大厦之后的中国第二、世界第三高楼。

出席奠基仪式的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称,该项目是武汉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后的一大力作,代表武汉的新高度、新未来,也标志着武汉的腾飞。

新近上任的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王国生等官员,出席了当天的开工仪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