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中联履带吊开创单品批量海外出口新纪录

2010/12/07 11:39来源:中联作者:胡恒超

11月29日上午11点,中联麓谷工业园履带吊生产基地举行了“IN INDIA,BHEL GAIN?ZOOMLION GROW”10台100吨履带起重机交付仪式,BHEL GAIN公司执行总裁Rajiv Kumar先生、中联海外公司总经理何文进、工程起重机公司履带式起重机制造分公司经理罗凯等出席了交付仪式。这是中联重科2008年600吨履带吊出口印度,开创中国超大吨位产品出口新纪录之后,再次刷新了单品种批量出口海外的纪录。

BHEL GAIN公司是印度国企,主要负责国家电厂总包,工程机械需求量大。BHEL GAIN公司执行总裁表示,一年前的中联重科之行给他留下了美好印象,并促成了此单的成交。他希望今后与中联重科在塔机、物流输送设备等工程机械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交付的10台100吨履带起重机采用全进口配置,整机技术参数、焊接水准、整机性能等各方面均高于行业标准,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随后,中联重科还将为BHEL GAIN公司提供全面的产品咨询、机手培训等售后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