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江西兴国农房倒塌事故救援已经结束 5死8伤

2010/12/06 17: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6日从兴国县政府获悉,当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兴国县崇贤乡崇贤村村民曾昭福自建民房擅自加层导致房屋倒塌事故中,6岁的小男孩曾胜在被埋了12个小时后,被成功救出。紧接着,3岁的小女孩欧阳佰莉也从废墟中被救出,随后2人立即送往医院救治。至此,兴国县12月5日农民建房倒塌事故救援工作结束,事故造成8人受伤,5人死亡。目前,伤者均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于12月5日15时30分左右,在接到事故报告后,江西省安监、消防、建设、矿山救援大队和兴国县各部门应急救援人员以及乡村干部共计400余人参与抢救,并调集6台挖掘机,2台吊车, 1台铲车,15台救护车辆,1台油罐车和1台发电机等机械设备,确保了应急救援和应急抢险设施设备保障到位。

与此同时,各项救护善后工作有效开展,兴国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第二医院的专家组成医疗救护组,全力抢救受伤人员,现场抢救出来的伤员都在第一时间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当地政府还及时疏散事故发生地周边10余户农户共50人,连夜制定事故发生地周边受影响房屋的加固维修方案,落实了具体的责任单位进行维修加固。并且,制定了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及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