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不只是吸引 BaumaChina2010机械模型大集锦(组图)

2010/12/03 17: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3日—26日,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BaumaChina201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宝马展专题报道>>

据称,本届BaumaChina2010有超过1700家展商参展,参展面积达到了23万平方米。同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3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规模庞大、盛况空前,各项指标较之上届均有所提高。

BaumaChina2010展会上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展台上的几台“大家伙”,利勃海尔、特雷克斯、徐工集团、三一重工都各自亮出了自己的“看家宝”-千吨级起重机,要在上海宝马展的舞台上一较高下。一面感叹机械制造之伟大,记者一面不忘拍下这些企业展出的机械模型。其制作之精细,足以与那些“大家伙”媲美。

先上一张大家伙,福田雷沃ETX挖掘机机器人

福田雷沃ETX挖掘机机器人

福田雷沃ETX挖掘机机器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