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南车时代旋挖钻机施工现场 产品服务两手硬

2010/12/02 16:57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本刊记者 董新宇

旋挖钻机,一种工程建设中成孔作业的专业施工设备,可广泛用于高速铁路、市政建设、公路桥梁、高层建筑等地基础施工工程,在使用过程中,它配合不同钻具,适用于干式(短螺旋),或湿式(回转斗)及岩层(岩心钻)的成孔作业,该类设备装机功率大、输出扭矩大、轴向压力大、机动灵活,施工效率高。一般的旋挖钻机均可适应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地质条件,基本可满足桥梁建设,高层建筑地基础等工程的使用。目前,旋挖钻机已被广泛推广于各种钻孔灌注桩工程。

众所皆知,对于购买旋挖钻机的投资者而言,旋挖钻机属于高投入、高风险、高回报的工程机械机种。随着现代工程建设施工工艺的不断改善和对经济效益的不断追求,工程施工对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作为投资者,用户在选择购买设备时,除了注重产品本身价格外,对设备自身性能和售后服务要求也是不断提高。因此对于设备制造企业,要想占有足够的市场份额,就必须要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具有优势。

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从事旋挖钻机研发制造的企业不少,但真正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企业却不多,而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应该算得上该行业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无论其产品还是售后服务在行业中都有很好的口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