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变形”全过程(视频)

www.d1cm.com2010/11/26 00: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有“钢铁蜘蛛侠”之称的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徐工集团研发的新一代智能产品,极具科幻造型及智能力量。2010年11月23-26日,在于上海召开的bauma China 2010期间,ET110惊爆亮相。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于现场拍摄下该机的演示视频。

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的诞生显示了徐工在挖掘机领域里的巨大科研和创新实力,在世界上创造了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前沿科技领域的又一座丰碑。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采用步履、轮式驱动结合的复合式结构,能全轮驱动、全轮转向、轮腿复合。能够适应各种地形,可在高寒、高海拔地区,陡峭的山坡、水网以及沼泽地带自如作业。该产品通过自主编制的专用控制软件、CAN总线技术和可编程控制器对液电系统进行集成,可将全车各路信息全部进行收集和智能化管理,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ET110设计的多功能电液集成操纵手柄,可控制整机24个动作,使操作方便、准确、灵活、易学,达到了操纵相对简单的目的。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