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行业人士点评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全面启动

2010/11/25 18: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编李志勇介绍2010十大新闻及TOP50评选细则

工程机械产品TOP50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四届,活动主办方《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编李志勇首先感谢所有企业长期以来对于TOP50评选活动的支持,首先他针对十大新闻评选做了介绍,“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起始于1996年,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4届,回顾行业十几年来的重大事件,能够让业内人士对行业发展有个清晰的脉络。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大新闻评选对于行业的意义将逐渐显现出来,2006年经过调整,该活动主办方调整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及众多行业媒体联合承办,这也突出了行业媒体对于行业所作出的贡献。”

2010年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首先由协会及所有承办方媒体主编联合提名,在2011年1月初在北京召开十大新闻综合评审会。

工程机械TOP50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他重点介绍了2010TOP50评选的奖项设置、评选标准及具体日程。本次评选将进行很多创新,用户和专家对于获奖产品进行点评,提高颁奖典礼的规模和档次,全部媒体联合参与,深挖获奖产品在施工现场的应用,进行深度追踪。

“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将评选出50个年度优秀产品,奖项名称为“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中设三类金奖(每类3个),分别是“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技术创新金奖”、“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市场表现金奖”和“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应用贡献金奖”,分别代表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取得的最高成就。

“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此奖项为“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两个),授予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三个方面综合表现最突出的产品。

“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配套件供应商奖”:表彰和感谢本年度为工程机械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配套企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