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Oberstar选举失败 美高速公路法案将面临更大困难

2010/11/25 11: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11月3日这一天,当民主党代表Jim Oberstar(众议院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面对共和党代表Chip Cravaack似乎已经失去了连任机会时,交通业遭受了沉重的打击。选票差额很小,有利于Cravaack(48%-47%);两位候选人之间的选票差四千多点,截至发稿时尚未正式宣布胜利一方。自从1975年起,Oberstar就一直担任国会议员。

然而,Oberstar失败的现实很快在公路和桥梁行业引起了共振,因为还有一项为期六年的新高速公路法案继续悬而未决。

美国通用承包商协会高速公路与交通分会的高级理事Brian Deery告诉《公路和桥梁》杂志社的记者,“我们早就注意到很多民意测验表明形势对Oberstar不利,但我还是很惊讶”。“我本来以为双方差距很小,但我没想到他未能摆脱困境。我猜想他的任期到头了”。

随着Oberstar将在一月份卸任,同时共和党掌握众议院,现在的焦点集中到两位代表John Mica(共和党-佛罗里达州)和Peter DeFazio(民主党-俄勒冈州)身上。Mica现在掌握着众议院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似乎致力于通过一项新的高速公路法案,但是预计具体动态会与Oberstar推动的方案形成鲜明对比。预计Mica提出的法案涉及的金额要小得多,而且取决于一家国家基础设施银行和公私合伙企业的融资承诺。预计DeFazio将被任命为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的民主党领袖。据Deery称,DeFazio以前领导高速公路与轨道交通分会,相对于高速公路扩建他更赞成轨道交通扩建。众议院的民主党成员很可能将在一月份召开会议,确定他们的众议院交通与基础设施委员会领袖。

当然,当新国会就位后,他们的任务将依然是努力寻找为下一个高速公路法案融资的方法。Deery认为,现在增加联邦汽油税的几率更小了,同时立法者打算转移普通资金以增强公路信托基金的可能性也更低了。

他表示,“我认为我们正在考虑一个‘可能性已经降低’的项目以及更多的补充融资来源”。“现在的气氛和形势将会使我们的交通法案再次启动变得非常非常困难”。

选民一直愿意为改善交通付费

据美国公路与运输承造人协会(ARTBA)称,11月2日选民在投票箱旁就“他们是否支持增加自身税务负担从而为改善交通筹资”接受调查时,大部分选民的答案是“是的”。

ARTBA对总共27个关于交通的州投票提案和地方投票提案进行了追踪,其中13个提案提议通过债券、资金转移或新增税收为改善交通筹集资金。这13个投票提案中,有8个(占61%)已经获得批准,为公路、桥梁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增加了3.76亿美元的资金。批准这些措施时,平均有63%的人投票赞成。

编制本次选举结果报告的ARTBA政策副会长Alison Black称,“与国家大选(其特点是公投反对政府在这方面的开支)不同,交通投票提案的情况刚好相反”。“选民一贯支持对交通运输的投资,因为他们知道,交通改善会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

已获得批准的涉及金额较大的一些提案包括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一项发行1.2亿美元债券的提案、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一项价值9000万美元的综合交通改善提案以及罗德岛州一项价值8000万美元的债券提案。

除了13项融资提案以外,还有14项提案是关于交通改道、削资和轨道交通运营的。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

  • 关键词:
  •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筹资
  • 延伸阅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