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活动报道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欧洲品质 MTU首次推出符合未来排放标准发动机

2010/11/25 02:00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迟宇

24日上午,MTU首次推出符合未来排放标准的系列发动机产品。新产品囊括S400、S500、S900、S2000及S4000等型号,输出功率范围为100~3000kW,符合2011年即将实施的EU Stage III B和EPA Tier 4 interim标准,以及2014年即将推行的US EPA Tier 4标准。该系列产品不仅适用于船坞起重机、集装箱堆高机以及移动式起重机等设备,也适用于世界上最大矿山使用的地下采矿机械、运输车、轮式装载机和挖掘机。

“我们现在已能为客户提供符合2014年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也充分表明,MTU是值得客户信赖的、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MTU亚洲私人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Kneipp先生特别强调,“我们将在亚洲推出未来科技推动下的创新产品。中国和亚洲的客户无论是购买MTU现有还是未来的发动机产品,都可享受一站式采购。同时我们也会不断加强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蒙古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