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东岳重工GT55新型汽车起重机亮相

2010/11/25 01:37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本届bauma China上亮相的东岳GT55新型汽车起重机,是马尼托瓦克精心推出的得意之作。该产品是马尼托瓦克通过全面的客户调查,利用先进的技术和不断改进的制造工艺推出的新型汽车起重机产品。

GT55最大额定起重量为55 t,配备5节伸缩主臂,与其他同吨级起重机产品相比,GT55具有更强的起重能力。这不仅因为其配备了高强度的起重臂、大功率发动机和强劲的液压起升机构,还由于其配备了大跨距的双水平支腿,更好地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增强了起重性能。

安全可靠是马尼托瓦克追求的目标,这点在GT55上得到了充分体现。GT55具有回转缓冲和自由滑动功能的回转机构,可减轻回转冲击,自动找正重物,避免重物位移。GT55在试制过程中,除完成国家规定的试验项目外,还进行了客户工况模拟试验,零部件耐久性试验以及用户试用等多项试验,以保证推向市场的是成熟的产品,让用户在使用中放心、满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