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安徽博一 做流体传动专家(图)

2010/11/24 02:29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安徽博一流体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由合肥市三星挖掘机有限公司、合肥高科经济开发园区共同投资筹建,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压柱塞式通轴泵、斜轴泵、多路换向阀、液压马达等液压系统元件的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6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公司与国内流体传动领域领先的哈工大、浙大等高校密切合作,并与哈工大联合成立了“流体传动及控制产学研中心”,将科研理论转化为实际成果。

博一从国外引进多台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铣床、磨床等优质设备,关键部件的原材料从欧美进口,建立了自己的热处理车间,同时配备国家级计量理化检测中心和液压元件性能型式试验台,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2008年11月,安徽博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博一生产的超高压液压柱塞泵,控制阀结构紧凑,可集成多种控制方式,包括负流量控制、交叉功率控制、多级功率控制、压力切断控制等,流量可调节,以便精确控制执行器的速度。缸体采用国际先进的球墨铸铁熔铸复杂黄铜合金技术,对熔铸的复杂黄铜合金成分进行创新性的攻关,改进摩擦副的材料配对,达到并超越国际先进水平。通过改进收口方法,保证拉脱力和稳定性,进一步提高柱塞泵的性能及寿命。多路阀主要特点为工作压力高、排量调节范围广,控制特性好、集成化程度高,通过整体铸造,将油道置入阀内,并更改使用螺纹阀,增加其可靠性和实用性;优化内部行腔结构,以降低系统的发热;同时与液压泵组成节能控制变量系统,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安徽博一 做流体传动专家

安徽博一 做流体传动专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