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柳工:发布关于波兰“HSW”收购项目的公告

2010/11/18 23:06来源:和讯网

17日晚间柳工发布关于波兰收购项目的公告。公告中称,公司日前与波兰HUTA STALOWA WOLA S.A.(简称“HSW”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柳工收购HSW公司下属工程机械业务单元(Division 1)及其全资子公司Dressta(含Dressta的三家子公司)100%的股权及资产,并拥有其全部知识产权和Dressta商标。根据该备忘录,该项目收购价格预计低于公司2009年经审计净资产410,780万元的10%。

公告同时表示,公司通过收购HSW公司的工程机械业务单元,将直接获得其全部知识产权和商标,并可以此为平台在欧洲市场建立高效的研发、采购、生产、营销及配件服务网络,大幅度节省海外建新工厂的费用与时间,快速把东欧市场建设成柳工第二本土市场,将推土机等产品直接销往整个欧洲和北美等高端市场,对促进柳工推土机等业务快速发展,实现柳工国际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